søndag den 30. november 2008

The Butterfly Effect

今天下午躺在家看了這電影。

如果我能夠像他一樣, 回去某年某片段, 改變一些東西, 然後整個生命都跟著改變, 我現在也許不會太痛苦。
根據電影的最尾, 他改了很多次, 每次出來的結局都是不好, 不是他女朋友走歪, 便是他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遭到不幸, 媽媽也快面對死亡。
結論是, 一開始不用出生便好了, 身邊的人不用因為他而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所以他回到媽媽生他那一刻, 自己在肚裡先去自殺。

1990年10月10日若果她小產, 我沒有出世, 現在各人的命運會如何?
他們倆會得到更多的愛, 他和她不會煩惱, 他不會出走, 她不會捱苦。身邊人不會為我而煩惱, 大家都會快快樂樂。

到底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得著, 有什麼意義?
我不動, 我不說話, 不想煩擾到其他人的時候, 他們卻為此而煩惱。
究竟可以做些什麼才會讓人不理?
我應該打從一開始便死在肚裡不出來。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