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den 7. november 2008

我最愛用來形容其他人快樂的一個詞:sweet。

看見同學們和男朋友的吵嘴和一起放學, 很sweet;
看見很多人和朋友一起嬉玩, 很sweet;
看見媽媽幫我用心準備的一切, 很sweet;
看見人們都在撩貓咪玩, 很sweet;
實在有太多很甜的事情。

一兩句說話, 一兩段對話,
令我今晚的心很甜。
彼得說: 十二月有sigur ros搞作, 問我第二個星期能否抽空去。
姚榮說: 因為我是他們的朋友, 所以約我一起打邊爐。
學兄說: 和我聊天的時候很輕鬆。
媽咪說: 起床了沒? 快起床啦!

甜得睡不著,
您令我太雀躍。
也許, 是因為我們很久未說話了, 而且更有機會再見。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