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2. november 2008

雜記

聽著碧玉乘火車回家, 很有感覺;
俏皮奔放的唱腔, 很小孩子, 又很澎湃。

我在那間小室裡溫書, 幻想以前哥哥在這兒溫書的情況:
房又細又焗, 又要同大哥分享, 廳出面仲有我嘈, 吹牧童笛;
超可怕!

小學生要唸的東西好可怕, 連大人都唔識哩!
這是看罷係咪小兒科的感想。
但老實說, 小學唸完大個都係會唔記得架~

我也去了商務小學生補充習作一欄看看英文補充,
天啊, 我第一頁就不懂了。
是我出身的小學差, 還是現在的小學已大大不同?
可能那些是給國際小學做的也說不定噢......

甘比生女, 好搞笑,
點解會做左頭條既???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