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den 24. november 2008

北歐是我們的死亡終站




曾經說過要一起儲錢去丹麥看Roskilde Festival, 你說你順道想到芬蘭。
我們沒有想過北歐是我們的死亡終站, 反而我在北歐時是我倆最甜蜜的時光;
待我從北歐回到暖和的香港後, 我倆關係卻結了冰,
北歐是我們死亡前的終站。

晚上剛聽到一段電台的宣傳, 很諷刺;
因為不瞅不睬所以感情轉淡電話也沒個msn對話也沒一句。
也許這是對肅殺的冬天最佳的回應。

可能北歐還真是我的死亡終站, 彷彿真正的我已在那兒死去。
我想死在冰冷的冰島,
讓海鷗海豹北極熊雪狼來啄走我的肉, 讓火山熔岩化掉我的骨。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