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26. oktober 2008

購物狂

我這兩天花了很多錢 (是很多很多!)


四張唱片, 有史以來一口氣買了四張; 只怪家中的都好像聽膩了。瑞彼拿兩張, 他的歌曲很有趣, 全部都取材自生活體驗, 例如有「在facebook玩精神年齡得到51歲」, 「聰明女孩喜歡聰明男孩多於聽明男孩喜歡聰明女孩」, 很得意。
「吃早餐啊! 快點啦!」的盧廣仲也被我帶回家裡, 但有點貴, $111。
最後一張$36的中港超可愛indie合輯, 裡面更有「我就算喜愛官恩娜, 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盧廣仲 - 早安,晨之美


還有一堆新衣服和兩雙鞋。


當然, 感覺會差了一點點,
fordi du var ikke med mig.
我在想你我會不會在下星期六都巧合地看同一齣電影。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