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den 21. oktober 2008

雜項記

瑣事一:
再見了小發條, 請原諒我無知的說話;
我甩了一下我的頭, 便把它扔到大海去了。
其實呢, 你比我想像的更毒更麻甩哪。

瑣事二:

Bjork的全套珍藏我不能儲齊了, 不過能以30元把它帶回家是超級驚喜, 這可是難買到的唱片來的啊~~~
我愛死了Yahoo拍賣。


瑣事三:
愛上張如城並不是今天的事, 不自覺的哼出他的歌也是在九月時。
城仔萬歲!!! 新一代cult青傳奇~~~



瑣事四:
北方的海鷗還停留在北美未回家, 他們說將會到溫和的南美渡幾天假,
害得南美的胖姐兒們興奮得彈跳起來。
但願她們不要夾死約拿斯鳥, 尤其在炎熱高溫下。


瑣事五:

愛情拼圖, 狹著「王家衛」的聲名來宣傳的丹麥電影, 於迷人的哥本哈根取景。
我曾走過的地鐵站, 街道, 在螢幕中都變成浪漫的場景, 卻在我記憶中是多人吵雜的地方。
這就是電影和現實的分別了, 呵呵。
(但是那顆充滿情懷的心卻是一樣的, 至少在頹廢的希拉活也遇見了同樣迷人的身影。)
Jeg savner dig rigtigt meget, jeg skal huske altid at vi mødte i togstationen.

在BC巧遇此35元的DVD, 妙絕! (還有偉大的中文字幕)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