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26. oktober 2008

雜記

今晚大哥二哥都回家吃晚飯, 於是又全家一起打邊爐。
爸爸帶了一隻雞回來, 媽媽買了我喜歡的海鮮, 大哥更帶了大閘蟹!
吃得胃脹肚痛的一夜。


昨天和思衡吃午餐, 談起年輕女孩最愛的話題 - 「愛情」。
我們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就是自己往往定下的擇偶條件, 都是自己的渴求反射。
而我喜歡藝術型的男士, 是因為我也想成為一個富藝術味道的人。
最後大家也很認同此說法, 由此可以證明, 我們現在所謂的「愛」, 是不充實的。
我並沒有很真正的接觸彼得, 我不認識他的core, 我只是羨慕他的外在;
而思衡亦如是。
因此我們沒有愛情的煩惱, 是多麼幸福快樂啊, 閒時可以幻想一下嚕。


我一直也崇拜一些以生活鎖事創作的人, 最近Pelle Carlberg和盧廣仲便很合我胃口。
是我太草根嗎? 我一直也喜歡蹲大排檔多於西餐廳。
我喜歡近年的一班本地漫畫家, 多於神台級的達文西。
今天我嘗試捧著結他作一首低B歌, 內容是關於好多功課,
但天份這個東西真的很欺負人。
我有的作品只有和minnie某個無聊下午的
My dinner is a hamburger......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