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den 2. februar 2009

緣份

上午拿回了身份證, 於是可到圖書館領取早前預約的「挪威的森林」, 我現在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要看, 真的想看。

袋裡除了挪威的森林外, 還有一本買了一段時間卻未看完的書, 叫做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昨晚在床上讀到一段頗喜歡:

"There are those who know and those who don't know. And for every ten thousand who don't know there's only one who knows. That's the miracle of all time - the fact that these millions know so much but don't know this. "

我遇過無數人, 最後只有你懂。縱使有很多人跟我有共同興趣, 也知道很多事情, 但最後還是只有你一個了解。而在千千萬萬人當中, 有緣份的還是你和我。現在我很清楚那個曇花一現的人是那千萬的一份子。

我今天很高興, 好像過去這一個月都是一場夢而已。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