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8. februar 2009

隨想

現在是凌晨四時, 我悶得發慌要寫日誌。

睡不著, 頭很痛, 肚子不舒服, 已經吃了麵喝過豆漿但感覺仍然很空虛。
聽著Mogwai發出的嘈音, 心好像被撕開了兩半。
心知道連續第三次不交功課是不當, 但卻沒有動力去做。
我在反思這幾天做過的事, 很青春沒錯, 很快樂沒錯;
然後我很期待下一次的通宵。
這種生活方式其實頹廢得頗有意義。

好了, 現在播完了Mogwai, 換來了約拿斯, 另一首很讓人心碎的歌。
聽說今年六月他們將會回歸, 我期待又一次的震撼。
忽然覺得上一年的衝動真的很傻, 然而下個月我會慶祝一週年,
3月19日, 逃不掉。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