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den 16. januar 2009

隨想

我一向都是個對數字不太敏感的人。
一月份好像有曾經很要好的朋友生日, 但我忘了日期。
很多生日日期我都搞亂了, 又或是已經忘記了。

看了一齣好看的電影, 就如赴了個快樂的約會, 都會令我暗笑半天。
其實看王家衛有一半都是為了他, 但看著看著我真的很愛這位導演。
重慶森林很最市井輕鬆的一套, 王菲和梁朝偉的故事最精彩。

假若我沒有再打電話, Bay也沒有胡亂發那個短訊, 那會是個很完美的結局。
嗯, 我還是個愛不發一言便消失的人, 總不愛留下大量原因。
我信很多事情會慢慢過去, 每件事都會過期,
我們都沒有說過什麼話, 然後我們都慢慢死去。

沉默和遺憾組成了我的生活,
諷刺地我卻覺得頗美。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