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den 15. januar 2009

隨想

今天我問了身邊人一條問題:「你覺得青春是什麼?」
她不懂得答, 她說, 大概是現在這段時間。
嗯, 究竟我的青春又是什麼呢?
很多時候電影裡的青春都不外乎
瘋狂, 大膽, 迷失, 混亂, 衝動, 有情緒問題之類,
我每樣都中, 卻又不覺得這很青春。

今天我問了身邊人一條問題:「你覺得用電腦談戀愛有沒有可能?」
她說, 應該不太有可能。
嗯, 我卻覺得, 若干年後是可以的。
朋友卑與我分享了她的一個小故事:
她在網上跟一個芬蘭男遇上了, 然後發現大家很像, 連ipod也是同款的;
世上的另一個自己哩!
然後我笑說:「你們可以在網上正式註冊, 然後在泰國領養一個小孩當是自己的, 在螢幕上談情。」
所以說, 有了網絡的世界是可怕, 卻又迷人的。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