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dag den 7. januar 2009

最近

最近想藉著自己發出的歌聲來掩蓋腦海中的聲音,
因為不間斷的自我檢討真的很煩厭。
最近提不起勁上課, 只想快快躲回家裡,
因為周遭有太多煩擾的人們。
我很清楚自己的煩惱不是來自那通電話,
我倒是個理性的人。

最近在笑說要很崇拜莊子, 要唱連儂的歌,
然後要做一個徹頭徹尾的嬉皮士過一世。
最近在消極地想著將來, 人生和生活,
我說我只想做郵局或入境處然後庸碌一生。
我很迷網, 不知道要去哪兒,
我可是個消極的人。

電話長期開著卻不響,
msn長期開著卻不用,
嘴巴長期生著卻不開,
我今晚只想狂喝然後醉睡去。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