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7. december 2008

我最親愛的家人

自己說來慚愧, 媽媽說得啖笑。

由上個月起已經生他們氣足足三星期,
這三個星期以來, 做了很多讓他們不快和擔心的事,
例如不上學, 不吃飯, 不說話。
媽媽暗地裡幫我做了很多事,
買校服, 拿獎學金, 和Davis他們周旋,
還買了聖誕禮物送給我。


這份聖誕禮物很驚喜, 是二哥跟她說我喜歡的,
於是她出去香港島那邊買, 很貴, 三百幾元,
這只丹麥設計小木鳥我已想要差不多大半年。

昨天晚上收到時我暗地在被窩哭,
二哥和媽媽都對我很好。
媽媽剛才更說星期三我不上學那天,
爸爸急到在樓下跳。

我的家人真的很好, 但我都不知道可以為他們做什麼。
我覺得很內疚, 總是在想沒有我他們便好了,
我這種自私又任性的人真的很沒用。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