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den 4. januar 2010

馬田的心願

馬田昨天很緊張,我陪伴他。那是大學的取錄消息發放日,臨近揭曉時間,心也為他跳快了。
呼—
是建築系,最頂尖的大學。
幸運鬼,他是最後一名入選的。

我倆說著,來吧來吧,去旅行了。趁未開學,趕快去打工,然後儲筆錢飛越半球,在異鄉看人群流動。去吃地道的好吃的,去睡友好的免費的,去看耀眼的刺激的。

「我媽媽問起了你,她說假若我要飛,她會盡一切能力幫助我。」
「好吧。就在夏天,今年的夏天。我們去野餐,看日出,看霓虹燈,看人群,去飲酒,去作樂,聽爵士,靜靜聊天。」


今晨七時,
「起床了 ! 倩衡,起床了 ! 」
Gracis, martin.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