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10. januar 2010

週日下午

惱。

下午情不自禁的發了一個電郵,對方很快回覆更說五十分鐘內會致電給我。果真電話響起,卻不敢接聽。我害怕,擔心,緊張...... 最後機會就是這樣流失。每每都是自己的焦慮累事。

看周游在哥德堡的文字,每每都觸碰到神經。她說朋友啊,少少已好足夠。
「逝去的我會連根拔起,因為記憶體雖廉價卻珍貴,除非是夢中見,否則他朝把盒子打開,惹來一池不湯不水的惆悵,無謂罷。」
瀏覽留言,內裡有一個叫Grace的。
沒錯,是Grace,那個曾經北國時要好的朋友。她和Bjorn是那年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那個小城裡,我們一起看過海鳥,穿過森林,在湖邊一同呼吸; 走過公園,探過小鴨,一同散步。最甜的回憶留在小小的房子內,吃著暖入沁脾的小菜,談天又說地。更遑論那些一起駕車到大城購物和送我回小鎮的時光。

按下左鍵,看到她的博客。原來她改變了這樣多,那些照片多麼的美,那些文字多麼的窩心。她就是我曾經認識過,接觸過的人—
儘管現在已不再。

好朋友啊,數量不是問題,最重要是那些一起愉快的時光。擁著一籮滿滿的感覺,閒時憶記,已夠殺盡那些叫孤寂的。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