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den 26. januar 2010

.

昨晚九時入睡,原因是太累。吃過飽飯便爬上床安好入睡。

接近午夜時份至深夜兩時許,他不斷的呼喚,大概想要把我叫下床。然而我睡得正甜,凌晨五時許才睡意全清,幸好他仍在。

又說著日常瑣事,實際談了什麼也忘記了。只是亂說一通講講要去哪兒做什麼,吃什麼樣的菜,過什麼樣的一天。然而話題愈深入,愈讓人認清眼前人,愈讓人生畏。還是當一場玩笑一覺好夢,態度嬉皮笑臉當玩樂一場快樂的。

對方說:「噢,事情已發生,你不知道而已。」
其實我是知道的。只不過我選擇看面上的事情,底下的我不欲看。

這兒天漸藍,我說晚安,祝你好夢。對方說同樣的話,然而
這邊晨起,那邊月高掛;
這邊微涼,那邊厚雪積;
這邊精神,那邊睡意濃。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