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den 29. januar 2010

和馬田的早上

徬徨,睡不好。今晨濃霧一片,白茫茫的擋去一切景象,更迷網。

整晚心緒不寧,時不時起床查訊息。終於折騰了一番,該死。希望對方會看到這邊的文字,知道那是曾經認真發生過的。也許「枯燥乏味」那個字用得太傷,更該死。

在家休息,整個上午有馬田在msn陪伴。給他彈結他唱歌,彈電子琴作興。他可能在那邊咯咯的笑,笑我走音的歌聲,笑我差勁的技術,也笑我的心思。不嫌棄的聽我亂彈半天,然後說「分享歌咯!」

於是我一首,他一首,分享著大家喜愛的歌曲。一時爵士,一時甜蜜,一時陽光,一時淡愁。西班牙語我不懂,廣東話他不懂,憑有限度的英語翻譯,大家讀著歌詞窩心的笑,他尤其喜歡阿P寫的詞,說很幽默。

給他分享自己的小丸子新髮型,給他看小丸子卡通。在電腦螢幕上給他畫像,笑說在小丸子卡通裡他會是這樣子。然後齊齊發夢說要去流浪到歐洲,一發零用錢便去買彩票,中獎便去嘆世界。

這是年輕時的傻話,這是年輕時的傻事。
今早的陽光,暖入心窩。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