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27. september 2009

又夢

我又再次發夢。
這幾個星期,發夢的頻率很高,差不多每一兩天就會夢。這次一連發了數個,全部驚奇,又黃又暴力: Denise藏著一副屍體,奧巴馬性愛情節,古怪得不行。我猜,是唸完Michel Houllecbeuq那本意識大膽的小說Atmoised才會發這些夢。
於是這早上我急急的爬起床,盡記所發的夢,望有啟示。

對於Atmoised,我是沒有太多意見的。
還是在稚嫩階段,對於內裡所觸及到的宗教,科學,人性,社會,性慾等問題還是一頭霧水。我所能感受到的,只有Michel那種孤獨麻木的感覺,Annabelle單純盲目的付出,和Bruno無助沉溺之脆弱。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