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den 4. oktober 2009

捉迷藏

我是那些會忽然消失的人。我會忽然改變,忽然走掉,或者是忽然再出現。
說穿了,就是喜歡"懶"神秘的人。

我想自己突然間消失了,讓全世界也找不到,然後待我噗一聲又再出現時,大家會驚訝。
說穿了,其實是一個遊戲,一個測驗,一種沒安全感的特徵。

我最近把臉書,甚至電郵也刪除掉,讓人找不到。與其說是要製造消失的感覺,倒不如說是我害怕孤獨,於是先下手為強。這種性格及手段,讓我很難得到長久。

今天讓我微笑的是,他想盡了一切辦法來找我。對他來說,我好像在某處地方消失了,但其實我一直都在。他有我的地址,知道我的生活習慣,他不會找不到我的。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