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den 31. december 2009

歐遊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三月,說。

那終究不是想去的地方,
情願到倫敦巴黎,儘管它們是不可耐的城市。

笑說,這是生活,不要平淡的過,來阿姆斯特丹吧。
噢,這是個說得很真的夢。
再笑說,是有機會,假若發覺不愛,那便分道揚鑣吧。
噢,我倒不想這樣子結束。
最後說,反正人生,也是一場冒險,試一試也無妨吧。
噢,我在夢中冒這險好了。

倫敦,
倫敦,
五六月,說。

不能呢,我不會在此,
除非我已賺夠了錢,從沙場退休。
不肯定呢,我不夠錢,
除非你送免費機票,帶我繞半球。

曾經說,那會是三月退休的時候。

Ingen kommentarer: